運動雲

統一獅8日台南戰中信兄弟 運彩看好兄弟

▲中信兄弟耐森。(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8日在台南主場出戰中信兄弟,統一獅由洋投達斯汀,中信兄弟是洋投耐森,形成洋投對決,運彩是看好中信兄弟。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讓分賠率開出中信兄弟讓1.5分賠率1.85、統一獅受讓1.5分,賠率1.6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不讓分開盤,不讓分賠率中信兄弟是1.55、統一獅賠率1.95、大小分開出13.5分,大分賠率1.65,小分賠率1.8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中信兄弟洋投耐森已出賽16場,7勝3敗,目前是4連勝,防禦率4.89,81局被6轟、99支安打,62次三振、42次四死球,失51分有44責失。本季對戰統一獅有4場比賽,2勝1敗、對戰防禦率8.38。

統一獅新洋投達斯汀已有10場出賽,4勝3敗、防禦率5.81,52.2局被75支安打、4支全壘打,35次三振、17次四死球;達斯汀對兄弟投5場,2勝2敗、對戰防禦率7.2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