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象獅本季台南首次對戰打得成嗎? 耐森與達斯汀對決

▲中信兄弟耐森。(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本季第1次在台南出戰統一獅,今天(8日)打得成嗎?前4次要在台南出賽都因雨延賽,今天要打也要看老天爺臉色,兄弟今天派出洋投耐森先發,統一獅是洋投達斯汀。

象獅之戰本季本要在7月8日到10日在台南交手,但那3場比賽由於颱風來襲打不成,都延到10月初補賽;9月6日表定第4次台南對戰,又因雨補賽,今天是表定第5戰,台南前2天雨下不停,必需今天放晴才有機會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洋投耐森今年來台已出賽16場,7勝3敗、防禦率4.89,81局被6轟、99支安打,62次三振、42次四死球,失51分有44責失。他近5場比賽拿下4勝,目前是4連勝。

耐森本季對戰統一獅有4場比賽,2勝1敗、對戰防禦率8.38,他的平均防禦要高出很多,那是7月21日在羅東只有先發2.1局失8分的關係,現在是對戰2連勝,而且2場都是先發6局,前一次對戰是9月1日失5分勝投。

統一獅新洋投達斯汀已有10場出賽,4勝3敗、防禦率5.81,52.2局被75支安打、4支全壘打,35次三振、17次四死球。

達斯汀對兄弟投5場,2勝2敗、對戰防禦率7.23,23.2局被37支安打、3支全壘打,上一次對戰是投5局被1轟、9支安打,丟7分敗投。

▲統一獅隊洋將達斯汀。(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