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卡玻璃罐險死 鐵鎚敲3下只見牠呆滯眼神

▲救援人員小心翼翼地用鐵鎚擊破玻璃罐,解救頭被卡住的可憐小貓。(圖/翻攝自國外臉書粉絲團《Diply》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臉書粉絲團《Diply》日前PO出一則救援影片,一隻小貓咪因為好奇,將頭伸進瓶子,沒想到這罐子只進不出,小貓的頭部硬生生的被卡在玻璃瓶罐裡,痛苦模樣終於盼見好心人幫牠脫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獲救時,神情呆滯。

救援人員先是小心翼翼擊破玻璃罐後段,再用鐵槌輕輕敲碎貓頭卡住的瓶口部分,小貓很緊張的竄動與掙扎,但當瓶子一破,只見小貓眼神呆滯,鼻子還有些受傷,疑似受到很大驚嚇,還在恍神,最後這隻獲救的貓咪抖抖身子來回神,重新奔向自由。

影片貼出後,受到556萬的人觀看過。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感謝上帝,讓好心人可以解救受苦的貓咪」、「感謝願意營救的好心人」、「謝天謝地,你們發現了牠」。也有部分的人認為,都是人類亂丟垃圾,才讓野生動物遭殃。

關鍵字: 救援瓶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