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詹皇大秀歌藝 渾厚嗓音祝賀洛夫生日快樂

▲詹姆斯秀歌藝幫洛夫慶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雖與洛夫(Kevin Love)攜手替騎士拿下總冠軍,但外界始終認為2人感情不睦,不過8日適逢洛夫生日,詹皇特地在IG放上一段影片替洛夫祝賀,還大展歌藝,破除不合傳言。

洛夫2014-2015球季轉戰騎士,被認為是奪冠的最後一面拼圖,可惜一開始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未能打出應有身價,也讓球隊領袖詹皇頗有微詞,甚至出現雙方互看不爽的傳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皇多次公開表示要洛夫「硬」一點;洛夫則抱怨自己在騎士拿不到球權,而詹皇賽後時常與隊友合照,但卻始終未出現洛夫的身影,讓不合傳聞越演越烈。

不過8日(美國時間7日)正好是洛夫生日,詹皇在IG放上一段自拍影片,影片中面對著印有洛夫的海報大唱生日快樂歌,更留言表示「祝我的兄弟生日快樂」,似乎已經認同洛夫在球隊的貢獻。

洛夫從灰狼一哥變成騎士第三得分點,數據雖略有下滑,但近2季仍有16.2分、9.8籃板、2.3助攻的表現,上季也幫助其是在總冠軍賽成功復仇擊敗勇士,摘下總冠軍。

 

LeBron James(@kingjames)張貼的影片 張貼

▲取自詹姆斯IG。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詹姆斯洛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