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西方鼻」卻整壞 菲律賓衰男改靠「扮鬼」賺錢

▲阿維索隆鼻整容,遭黑心美容師注射混合物。(圖/翻攝自Ellowe Alviso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手術真的會害死人!菲律賓首都馬尼拉(Manila)24歲的阿維索(Ellowe Alviso)夢想成為一名專業的模特兒,於去年花費500比索(約新台幣300元)隆鼻,沒想到變性美容師烏丹甘(Euge Edward Unangan)在他臉部注射混合物,導致毀容且留下永久的疤痕。

阿維索原本想注射膠原溶液,整成「西方人的鼻子」,但沒想到烏丹甘美容師竟注射蠟、凡士林、有毒雞尾酒及密封劑等混合物導致術後出現感染的情況,開始腫痛發炎,便尋求醫生幫助並揭發「烏丹甘的黑心事件」,歷經了7次手術,才把填充物取出。他現在的鼻子已經嚴重變形,臉上疤痕永遠無法痊癒,目前只能靠著在萬聖節活動上扮鬼娛樂民眾,以賺取生活費。

▲阿維索的臉毀容,目前只能靠扮鬼來賺生活費。

毀容的阿維索表示,「我曾經是一個平面模特兒,為了邁向更理想的目標,所以想整成「西方鼻」,把自己打造的更完美。」但現在的阿維索只能靠扮演鬼的角色,來養活自己,他接著說,「我甚至不需要戴面具,就活生生看起來像個恐怖電影裡的生物」。

阿維索生氣地表示,「美容師毀了我的夢想和生活,警察必須逮捕,不能再讓烏丹甘這樣對待別人」,事後曾要求賠償一半的醫療費用,但對方竟聲稱要殺了他。目前警方已發出美容師烏丹甘的逮捕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