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首座酒店式公寓 9月14日全球開賣



▲曼谷首座酒店服務式管理豪宅,將於9月14日全球開賣。(圖/騏聿地產提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不動產開發及投資公司樊山至尊集團(FanssMore Group)聯合香港私募基金弘捷國際(Fulcrum Global)及騏聿地產,7日共同宣布推出泰國首座酒店服務式公寓建案,總戶數規劃245戶、坪數為8.7〜20坪,每坪價格約為90萬元,該案預計2018年第2季完工,並於9月14日全球開賣

「The Park at EM District Managed by The Ascott Limited」由弘捷國際以20億元買下,委由樊山至尊集團在全球銷售,樊山至尊台灣區總經理黃士軒表示,該案最大賣點是引進全球最大酒店式管理集團Ascott進行物業管理,並與泰國最大貴婦百貨集團The Mall Group -EM District聯名合作

有別於其他建案,Ascott提供長達10年的租賃及物管服務,加上該案位於曼谷市中心Phrom Phong(鵬蓬),業者預估,將可為買家帶來優渥的租金及資產升值空間,該案每戶總價800萬〜1500萬元(新台幣),並提供前2年包租,投資報酬率5〜6%。

弘捷國際銷售總監吳碩庭指出,Ascott目前管理近300家物業、超過4萬5,000間房,平均入住率達80%以上,能讓屋主放心交託房屋與收取租金。

騏聿地產副總經理屠思樺表示,「The Park at EM District」主要為小坪數住宅,因為地段優勢、生活機能完備,加上人口持續湧入、住戶素質高以及房價相對保值抗跌,也深受高資產族群喜愛。

關鍵字:曼谷建案騏聿地產私募基金精選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郭董加持 「信義富邦」每坪358萬登豪宅王

全台最貴豪宅換人當!根據台北市實價登錄顯示,指標豪宅「信義富邦」首度揭露4筆交易,其中1筆為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於2014年12月以億銈投資公司名義買下,總價高達5.5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358.46..

9/7 22:45

遠雄讓步! 同意遵守北市府法規來蓋大巨蛋

距離北市府要求遠雄完成改善公安期限僅剩1天,遠雄巨蛋公司7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大巨蛋建造執照變更事宜,同意將遵守北市府現有法規規定的標準來完成大巨蛋,讓計劃案能盡快順利興建。

9/7 16:39

大巨蛋公安改善期限倒數 解約恐已成定局

台北市政府要求遠雄完成大巨蛋公安改善的期限(9月8日)即將到期,據了解,原先市府準備於解約後再給遠雄4個月協商期,不過昨日(6日)副市長鄧家基表示,一旦解約就不再與遠雄協商。

9/7 10:47

景氣差! 6大行業艱困 衝擊店租下修

國內景氣持續低迷,加上政策面利空消息影響,使裁員、撤店的情況頻傳,根據商仲業者指出,台灣目前6大行業表現艱困,包括房仲、書局、醫美、證券、健身、飯店,因經營不善倒閉收店,連帶也衝擊商用不動產,商辦、店..

9/6 21:40

南台灣首獲耐震綠建築雙標章 「京城」11月正式公開

京城建設下半年指標案「京城」,為南台灣第一個獲得耐震、綠建築雙標章認證的建案,6日於「鉅誕」案場舉行標章授證典禮,京城建設表示,「京城」目前價格未定,預計11月正式公開,目前該案正緊鑼密鼓準備中。

9/6 18:19

大巨蛋解約期限將至 遠雄7點聲明:盼與市府回歸初心

大巨蛋案9月8日公安改善期限將至,遠雄6日臨時召開記者會,發出7點聲明向市府釋出善意,「盼與市府回歸初心,共同完成國家重大建設。」

9/6 16:11

2016上半年房仲業績年減2成 台中市掉27.5%最慘

根據主計總處5日公布的國情統計資料顯示,2016年上半年不動產經紀業銷售金額179億元,比2015年同期減少21.5%,已連續3年呈2位數減幅,其中觀察各六都不動產仲介銷售額,則以台中市年減27.5%..

9/6 11:31

台泥砸近27億 買嘉泥持有台泥國際6.13%股權

台泥股份有限公司(1101)5日宣布,子公司以每股港幣2.2元價格向嘉新水泥子公司購買其持有台泥國際集團(TCCIH)3.03億股,溢價約為46%,總計交易金額約6.67億元港幣(約新台幣26.72億..

9/6 06:30

央行鬆綁房貸救不回房市? 31個區域交易量全衰退

自2016年3月底央行宣布全面解除不動產選擇性信用管制後,被視為房市一大利多消息,不過根據房仲業者觀察北北桃33個鬆綁管制行政區域中,2016年前7月與2014年同期相比,除了萬華、龜山區受到交屋潮挹..

9/5 18:18

房市928檔期 推案量可望成長1成

房市928檔期將至,業者紛紛摩拳擦掌推出新案,根據台經院副研究員劉佩真指出,2016上半年受到建商推延遞延影響,928檔期推案量預估可比2015年同期成長1成。

9/5 15:4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