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金龍、火哥帶傷上陣 林哲瑄:大家都沒放棄


▲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7日與義大犀牛交手,義大外野手林哲瑄第10局轟出再見全壘打,賽後林哲瑄表示,賽前宣布總教練葉君璋留下來,讓團隊有安定感,今天大家都沒有放棄。

此役林哲瑄單場5打數擊出4支安打,包括第10局一棒轟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贏得勝利,獲選單場MVP,林哲瑄表示,那支全壘打沒有想太多,只把球看清楚一點,畢竟已經有1個月沒全壘打了,以前在小聯盟有打過再見全壘打,中職倒是第一次。


▲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表示,今天打到後面全部都上,像是金龍、火哥打出安打,也算有激勵到他,大家都沒有放棄,真是一場很好的比賽。

贏得這場比賽,林哲瑄表示,士氣確實會有提升,尤其宣布總教練留下來,讓團隊有安定感,葉總是個很好的總教練,常常在技術或是心裡方面給他們協助,這支再見全壘打送給全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林哲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