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傳奇賽車手拍啤酒廣告超爽der~ 靠這句話滴酒不沾

 

▲海尼根啤酒近日逆向操作,拍攝了一支名為「When you drive,never drink」的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產品在拍廣告時都會告訴消費者自己的東西有多厲害;我們過去也對許多酒商的廣告並不陌生,但來自荷蘭的啤酒商海尼根卻逆向操作拍攝了一隻名為「When you drive,never drink」的廣告。

▲廣告片有別於過去我們印象中的酒商廣告,主角從頭到尾都拒絕海尼根。

這支廣告令人印象深刻的點,在於主角從頭到尾都拒絕喝海尼根,好像海尼根的酒有多難喝一樣,但實際上不管是誰邀請他喝海尼根,他都是一句「No,I'm still driving」來回應,展現了絕對不酒駕的態度。

▲他會拒絕喝酒並不是因為海尼根有多難喝,而是堅持著絕對不酒駕的態度。

廣告中的主角不是別人,正是前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的名車手Jackie Stewart,他分別在1969、1971以及1973年拿下了世界冠軍,他在著名記者所列的F1史上最偉大的50位賽車手中他排名第五。

  《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關鍵字:

海尼根, 啤酒, 酒駕, 品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