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雯被告老公還在開刀 1個月爆胖4公斤出庭淚崩

▲錦雯惹上官司1個月胖4公斤。(圖/取自錦雯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錦雯因在臉書留言一句「可惡」遭朱姓經紀人控告妨礙名譽,日前在粉絲團拍攝無聲「罵人判賠價目表」影片抒發心情。她7日現身台北地檢署說明案情,事後接受採訪忍不住聲淚俱下,說到今天剛好遇到老公開刀,卻因被告無法陪同,心情複雜,她也因此心情焦慮煩躁,1個月胖了4公斤。

錦雯因為同一個人1個月被告2次,7日出庭剛好遇到老公江俊豪進行切膽手術,「他必須開刀3小時,沒辦法等他出來。」她說老公之前檢查就已安排好開刀,但沒想到剛好是同一天。她選擇自己出庭,因為不想為此事花錢請律師,「寧願把這個錢捐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雯7日出庭遇上老公開刀,心情複雜。(圖/取自錦雯粉絲團)

她因此事煩心,加上老公膽結石開刀,心情焦慮,暴飲暴食,1個月胖了4公斤,「有些人焦慮是暴瘦,我是一直吃。」她現只希望事件趕快落幕,也給大家看到她的例子,小心不失言,畢竟跑法院真的很傷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