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深V婚紗爆C奶! 閉眼吻老公臉頰「留唇印」閃爆

▲鍾麗緹與老公在海邊拍攝婚紗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有過2次婚姻,並生下3個小孩,她即將於11月嫁給交往1年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小倆口近日拍攝婚紗照,除了早前曝光的京劇服飾之外,為了滿足穿白紗的心願,兩人再追加一組在海邊婚紗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女神好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連換幾套婚紗,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兩人日前曝光一組新的婚紗照,照片中鍾麗緹身穿白平口小洋裝,性感露出北半球,嬌羞輕撫老公胸膛,雙方深情對視,幸福模樣讓人羨慕。不僅如此,她還接連換上幾套婚紗,大秀好身材,其中一套為深V白紗連身裙,性感露出白皙C奶,看起來非常樂在其中;另外還有她身穿紅色婚紗,擦上桃紅色口紅,在老公的臉頰上留下唇印,滿臉洋溢著幸福。

▲鍾麗緹身穿紅色婚紗,在老公臉頰上留下紅色唇印。(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鍾麗緹早前接受男友的求婚,即將於11月在北京舉行婚禮,並在早前受訪時,表示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身穿白紗步入禮堂,並透露將會以「世紀婚禮」的規模來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