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認熱吻安心亞「心跳加速」 全身狂抖超緊張!

▲張軒睿坦言跟安心亞的吻戲最緊張。(圖/記者季相儒攝、三立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演出《狼王子》男主角爆紅的張軒睿7日出席PUMA SELECT秋冬發表會,他現場一連換上2套服飾演繹新品,展現帥氣模樣。提到當初接下《狼王子》男主角任務,張軒睿坦承緊張又意外,沒自信深怕難以勝任,為了在劇中揣摩「狼」的行為,他看許多相關戲劇做功課,不過提到最緊張的一場戲,他直說:「就是吻戲!」

張軒睿剛開始確認出演《狼王子》男主角,緊張又意外的他連自己都不相信,「沒想到自己會有這個機會,覺得沒自信不知道是否能勝任,但後來調整心態後覺得,有這個機會就好好把握,調整自己的心情。」他上網查狼的習性,看很多部相關電影,發現其實狼沒有大家想的可怕,至於演到劇中台詞「做我的母狼」是否尷尬?他則說:「當下我就是融入在裡面,把自己想像成那個角色,所以不會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軒睿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軒睿坦言最緊張的橋段還是吻戲,剛開此甚至緊張到心跳加速、全身發抖,只能一直深呼吸放鬆心情,「不過安心亞會帶我,不然我一直杵在那,戲不會好看,她人很好會都帶我。」他透露最多NG 2、3次,「當下一直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再給我一次機會。」近期林明禎加入戲中,他說她們兩位都很好配合,也願意溝通,但跟安心亞因演情侶較有感情,兩位都算是自己理想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