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無孝子?逆兒持棒痛K老母親 8旬嬤含淚驗傷要提告

▲逆子持棍打頭、蔡刀威脅,殘忍畫面全被拍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下定決心給教訓!基隆一名李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稱樓下辛苦賣菜的83歲老奶奶,時常被酒醉的小兒子(王男,43歲)大聲辱罵,甚至多次動粗,鄰居實在看不下去。王男7日酒後又情緒不穩,拿出棍棒痛K老母親,身旁甚至還有菜刀,老奶奶實在忍無可忍,痛下心來哭著驗傷決定要提告。

李姓網友指出,這樣的情節「每個禮拜至少都會上演1、2次,老奶奶辛苦在自家騎樓賣菜,兒子喝完酒回家就是摔東西、大聲咆嘯,剛剛還拿棍子和菜刀威脅老奶奶。」

由於王男行徑實在太過脫序,鄰居實在看不下去,上前與他理論並報警協處。員警趕到現場後,老奶奶哭得眼眶都紅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拜託警察「把我兒子抓去關起來」。

▼談到同住的小兒子,老奶奶只有滿滿的無奈。(圖/東森新聞)

警察局桌上的2把菜刀、木棍,都是王男酒後情緒失控拿來向母親施暴的工具。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所長鄭俊廷表示,現已將王男帶回偵訊,並移送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將加強該處巡查並持續約束王男。

實際走訪老奶奶基隆住處,談到王男鄰居紛紛搖頭,表示他每每酒後脾氣就變得相當火爆,爆粗口、大聲咆嘯辱罵已是家常便飯,更時常拿棍棒出手痛毆老母親。

老奶奶說,其實家中經濟狀況並無困難,只是利用閒暇時間在自家騎樓擺攤賣菜,希望多少能幫忙分擔家計。

一共有6個孩子的老奶奶表示,酒後施暴的是最小的兒子,因為最年幼,所以也最疼愛,不料卻遭他暴力對待,原本都選擇隱忍,不想給家中的其他孩子添麻煩,只是這次真的忍無可忍,深怕他哪天真的會失控鑄下大錯,因此含淚選擇要驗傷提告,只希望愛子能夠藉著這次的機會深切悔悟,徹底戒酒悔改。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逮捕王男,訊後移送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