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個在搶...你們沒看到嗎?」供桌西瓜爆炸 網解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什麼都會爆炸!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影片,表示廟宇供桌上的西瓜在沒有外力的介入下,突然自己發生爆炸,整顆西瓜就這樣四分五裂躺在桌上,笑翻不少網友。

該名網友除了PO出影片,還強調「注意中間的西瓜」,只見一顆完好的西瓜靜靜地橫躺在供桌上,乍看之下沒有異常,但沒過幾秒,西瓜突然「自爆」裂成好幾片,一旁的其他供品也被震得晃了晃。

網友看了大笑,「你們都沒看到嗎?2個在搶,1男1女都抓得很緊,西瓜才會裂開」、「假西瓜真note7」、「神明表示:每次拜拜你們都不幫我切,只好自己來」、「駕鶴西歸耶!」此外也有網友解答,「這是西瓜熟過頭啦,發酵才會爆炸,裡面都爛掉了,看爆炸後的西瓜皮上根本沒什麼果肉了!」

▼廟宇供桌上的西瓜突然發生爆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