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小就是龍迷!蔡承儒挺葉總:給予更多資源

▲蔡承儒。(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富邦金控與義大育樂股份有限公司7日下午4點簽訂合作備忘錄,將接任領隊的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在會中透露,從小就是味全龍球迷,富邦接手義大犀牛後,葉君璋也會留任。

蔡承儒自小愛運動,平時喜歡看CBA職籃和中華職棒,他笑稱:「那時就是味全龍的球迷,葉君璋剛好也在球隊,不過出國之後就比較少看了,近2年回國才有再看國內職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傳出葉君璋兵符恐不保,蔡承儒今天否認此說法:「星期一也透過朋友跟葉總說,請他放心,好好帶球隊,對於球隊藍圖與計畫,我的角色就是給予他更多資源,無論是軟體、硬體,讓他更容易更快達到他的目標。」

身為龍迷,蔡承儒相當挺葉君璋,他說:「他是很有想法的教練,我們很支持他,也很相信他,我們經營球隊希望是以平行方式溝通,讓教練多一點權力,不要是上司、下屬的感覺,希望是朋友、夥伴的關係。」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葉君璋義大犀牛蔡承儒富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