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大谷翔平飆163公里 陽岱鋼扛6棒、陳冠宇牛棚待命

 

▲大谷翔平飆163公里。(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與千葉羅德海洋7日交手,大谷翔平相隔2個月登板先發,飆出163公里,不過1局上掉1分,此戰陽岱鋼扛6棒,陳冠宇在羅德牛棚待命,1局結束火腿以2比1領先。

羅德1局上就突破大谷翔平,岡田幸文擊出內野安打,接著再靠隊友推進上二壘,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上場打擊時,大谷翔平160公里速球連發,兩人對戰第5球時飆出追平生涯最快的163公里,但下一球還是被德斯潘耶敲出安打,羅德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由史丹卓基(Jason Standridge)先發,陳冠宇預計以中繼身分登場,1局下西川遥輝先敲安打,靠暴投上二壘,隨後杉谷拳士犧牲短打再攻佔三壘,下一棒近藤健介敲1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中田翔敲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二壘安打,再添1分超前,陽岱鋼擊出二壘滾地球,1局結束火腿2比1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