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10大最夯伴手禮排行榜大公開 前3名竟然都是它

▲水果禮盒受到民眾青睞,包辦排行榜前三名。(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中秋四天連假即將來臨,民眾紛紛開始準備相關用品,包含烤肉食材、月餅和送禮的禮盒等。對此,有量販業者就公佈10大最夯伴手禮盒排行榜,發現前三名竟然都是水果。

根據愛買內部銷售資料統計顯示,強調健康養生的禮盒佔銷售5成,其中水果就佔了前三名,第一名為「花蓮鶴岡文旦」,其次各別為「苗栗卓蘭雙連梨」和「紐西蘭金圓頭奇異果」。

愛買公關副理王佳慧分析,今年中秋熱銷禮盒有三大趨勢,分別是有節慶味、健康養生和易收藏保存等特色,包括文旦、月餅禮盒還是最受消費者歡迎,因符合節慶氛圍。

另外,適合贈送長輩的健康食品,如雞精、人蔘飲最暢銷;再來就是因國人飲酒普及,所以威士忌酒禮盒也賣得很好;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麻辣鍋底組竟首次擠進前10名,分析應該是部分民眾喜歡團聚圍爐的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