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去爪像「截肢」!4個指爪排成圈 喵星人很痛

▲去下的貓爪。(圖/翻攝自推特@City_the_kitt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飼主帶貓「去爪」只因擔心被抓傷,或是家具被破壞,這其實和「截肢」沒兩樣,需要去掉的不只是指甲,連骨頭、肌腱和神經也要一併去除。推特City the KittyPO出一張令人震驚的圖,4個被去除的爪子排成半圓,過去美國獸醫每隻爪子收費20到70美元,但這項不人道的手術將被禁止了。

喵星人天生愛磨爪,有些飼主避免家具被破壞或是怕被抓,就帶著貓咪到獸醫院「去爪」,似乎不知道這就像「截肢」一樣痛,而貓咪將永遠沒辦法正常走路、容易得關節炎。City the KittyPO出的多張照片中,喵星人腳上裹著紗布,拆掉後原本最可愛的毛毛掌不見了,反而是怵目驚心的斷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州議員羅森塔爾(Linda Rosenthal)今年5月也提案推動「禁制去爪」,他曾經聽過許多飼主說家具多貴,「如果你擔心家具被破壞,根本不該養貓!」

關鍵字: 去爪貓咪喵星人貓咪去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