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豬哥亮大腸癌手術開刀 家屬發聲明!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69歲豬哥亮罹患大腸癌2期,近幾個月身體狀況不太好,暴瘦模樣讓許多粉絲看了超心疼。他8月31日晚間緊急住進台大醫院施打營養針,兒子謝順福隨侍在側照顧他,經紀人則表示豬哥亮正在排健檢,只能吃流質食物。豬哥亮住院一星期,7日家屬發表聲明,表示他6日做完大腸癌手術,過程相當順利請外界不要擔心。

▲豬哥亮上個月下高雄宣傳《大顯神威》身形消瘦。(圖/記者林映妤攝)

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豬哥亮先前因為胃口不好前往醫院施打營養針,醫生便幫他安排健康檢查,6日下午開刀開至晚上,歷經好幾小時,「算是大手術。」且豬哥亮已經裝上人工肛門。不過幸好手術順利,豬哥亮手術後睡睡醒醒,要等到排氣後才能進食,目前在醫院靜養,兒子謝順福跟女兒謝金晶輪流去醫院照顧爸爸,預計2~3周才能出院。另外,聲明提及的周議員跟周小姐是豬哥亮友人,在他身體狀況不佳時頻頻催促他去看醫生檢查,對此豬哥亮家屬才特別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家屬聲明:

非常感謝各界人士及媒體朋友們對豬哥亮先生住院一事的關心與祝福,我們都收到了!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豬大哥經過這一個禮拜主治醫師梁教授及醫療團隊的評估後,決定在昨天安排大腸癌手術,手術結果成功!這次謝謝周議員及周小姐的幫忙,我們也由衷感謝梁教授及醫療團隊的辛勞及努力!接下來豬大哥會好好休養,早日康復跟大家見面。謝謝…我們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