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變臉女」 迪諾爾病逝終年49歲

全球首例「變臉」成功的迪諾爾。這是她變臉前(右)後的對照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首例「變臉」成功的法國女子迪諾爾(Isabelle Dinoire),已於今年4月逝世,終年49歲。 迪諾爾在38歲那年,被她飼養的狗狗攻擊,造成臉部毀容。

2005年,她在法國亞眠接受全球首宗換臉手術, 從一名腦死病人移植臉頰、鼻子和嘴唇到她臉上。 法國媒體披露,迪諾爾接受「變臉」後,移植的器官去年開始出現排斥反應,嘴唇喪失部分功能;而她服用的抗排斥藥物造成她免疫力減弱,更引發她罹患癌症。最終在今年4月逝世。

為她進行「變臉」手術的醫院表示,因保護迪諾爾家人的隱私,所以一直沒有公布她的死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