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卡又緊! 8成男性每天「喬蛋蛋」...那你呢


▲調查發現,8成男性有每天「喬蛋」的習慣。(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兩性因生理所需,每天都會有些私密小舉動,擔心被人看見所以都「偷偷來」,像是調整內衣肩帶或是拉內褲等等,其實男性為了讓睪丸舒適透氣,都需要偷偷「喬蛋蛋」。日本一份調查也發現,有近8成的男性每天都會調整蛋蛋位置,那你呢

根據日本《PR TIMES》報導,日本內衣品牌Wacoal日前針對2121名年齡介於10~69歲的男性進行問卷調查,發現自己買內褲的男性佔近80%,而感到蛋蛋部位不舒服的佔45%。至於一天會喬蛋幾次呢?調查結果如下:

3次:25%
2次:18%
0次:19%
5次:14%
1次:11%
10次:5%
4次:4%
6次:2%
7次:1%
8次:1%

結果顯示,約有8成的男性每天喬蛋,一天平均整理3次(25%)的比例也最高,但也有19%的男性一天整理不到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