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女模「一字排開」流鼻血!內有「台版波多野結衣」

▲「看板娘冠軍」許薇安Vivi(右),跟素有「台版波多野結衣」的Kitty蓁羚(左)一起出席《婚禮玩很大》之蝦咖婚伴94狂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婚禮玩很大》7日舉辦特映會,請來了12位男人幫嚴選火辣看板娘,其中包括第一屆看板娘冠軍許薇安Vivi,以及素有「台版波多野結衣」的Kitty蓁羚,帶著其他10位外貌姣好的外拍名模,與粉絲互動,進行讓人臉紅心跳的遊戲,十足為粉絲謀福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位外拍女模出席《婚禮玩很大》之蝦咖婚伴94狂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素有「台版波多野結衣」的Kitty蓁羚,7日穿著一身熱褲及白色T恤,露出纖細小蠻腰,跟現場女模上演「比辣」的戲碼。主辦單位先是邀請許多粉絲上台合照,之後她們跟粉絲玩起「吸管套橡皮筋傳情」、「胸碰胸爆氣球」等遊戲,其中在爆氣球的活動中,男粉絲戴著上面有小針的名牌,撞上女模胸前的氣球,讓她們害羞的花容失色,而男粉絲臉上則洋溢出掩蓋不住的喜悅。

▲Kitty蓁羚跟男粉絲一起進場觀賞《婚禮玩很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在活動的最後,12名女模帶著跟自己配對的男粉絲,一起進到戲院觀影,現場宛如婚禮派對一樣,氣氛十分熱絡,電影《婚禮玩很大》將於9月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