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模擬賽對怪力男 再投1場即可歸隊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陳偉殷歸隊在即!7日(台灣時間)進行第2次模擬賽,對決隊友「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包爾(Justin Bour),預計再投1場模擬賽,10天內即可重返先發輪值。

陳偉殷左手肘受傷進入傷兵名單,3日首度在春訓基地進行模擬賽,投了2局用34球,狀況受到球團肯定,農場投手總監班尼迪特(Jim Benedict)另外指出,殷仔投得相當專注,展現急欲歸隊的企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進行第2次模擬賽,陳偉殷投了50球,沒有任何不適,他也認為投球感覺很好,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預計會讓殷仔於9月12日再投1場模擬賽。

而今天同樣在模擬賽登場的史丹頓,今天已移出傷兵名單,將在板凳待命,隨時準備上場代打。

關鍵字: 陳偉殷MLB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