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家庭小精靈?阿姨效仿哈利波特 把樓梯下房間變吉娃娃家

▲嗨,我房間美嗎?(圖/翻攝自imgur:Fatisba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講到哈利波特,大家總會想到樓梯下的小房間!國外一位網友Fatisbac在網站《imgur》上貼文表示,他的阿姨因為搬家,認為既然都換新環境了,應該也要給家中吉娃娃一個「新房間」,靈光一閃之下,把腦筋動到了樓梯下的空間,並效仿哈利波特,給了狗狗一個獨立舒適的迷你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迎來到樓(梯)下的房間!

根據網友貼出的照片,小房間內應有盡有,從睡覺的小床、食物以及水,到床上掛的畫、裝狗狗「衣服」的抽屜、地上的玩具...乍看之下,這房間就像是一般人的房間一樣,主人對狗狗的疼愛及創意,不言可喻。廣大網友逗趣地表示,「這隻狗狗是不是叫哈利?」、「其實這是給家庭小精靈住的地方吧?」、「我比較好奇,到底是去哪找到這些迷你傢俱的?」

好舒適的小窩!感覺住得比很多人還好了...

關鍵字: 汪星人吉娃娃哈利波特家庭小精靈樓梯下的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