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網路暴民之實可憐人」 李婦兒:鄉民既醜陋又虛偽

有人發起廢除「博愛座」連署,你贊不贊成?

有人發起廢除「博愛座」連署,你贊不贊成?

投票結果

949292.14%
8107.86%

總計 10302 票。

▲李男發文批鄉民「既醜陋又虛偽」。(圖/翻攝李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李姓婦人罵北一女學生不讓座「該做雞」,引發外界撻伐,「八娘的店」臉書粉專遭網友洗版。但李婦的兒子6日在臉書發文,指鄉民是「打著正義之名行網路暴民之實的可憐人」,既醜陋又虛偽。

李婦兒子在臉書分享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的一篇文章,寫道「盲從與無知無不充斥在社群網站裡,那些喜歡跟著喊燒的鄉民,又或是部分打著正義之名行網路暴民之實的可憐人。理性?可能一進了網路就起駕了;正義?不過是打打字、攻擊謾罵別人也叫正義;比例原則?這對他們來說太難了。這群無知與盲從之人,不過就是藉由各種行為來掩飾他們的暴戾之心,既醜陋又虛偽。」

「八娘的店」臉書粉專事後早已關閉,但日前又出現一個「八娘的店」粉專,6日轉貼《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廢除博愛座新聞,並說「如果你不出來附議,那這幾個禮拜是在哭什麼?」該文再度被網友罵翻,遭批根本不知悔改。

不過,記者致電李姓婦人求證,接電話的卻是一名自稱員工的男子。男子強調,北一女事件爆發後,婦人的兒子便已關閉粉專,即便用婦人自己的手機也搜尋不到,所謂的粉絲團恐怕根本是網友惡作劇,再要這樣炒作下去,未來可能會針對帳號被盜用部分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