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香網拍遭搜索!倉庫撈香奈兒衣褲「不知是假貨」判拘30天

▲網紅靜香曾網拍假名牌,遭判拘30天。(圖/翻攝靜香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靜香在臉書擁有35萬粉絲,近日卻捲入「募款救浪貓」爭議遭轟斂財,對內衣很在行的她,還曾受邀上節目《大學生了沒》分享,如今卻爆出,她曾網拍仿冒的香奈兒(Chanel)產品,遭警方上網巡邏發現,並在住處搜出仿冒衣褲、鞋子和項鍊,被依違反商標法判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元。

靠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靜香在臉書上狂吸35萬粉絲追蹤,為了推銷代言內衣,常常大秀豐滿上圍,分享心得,還為此曾受邀登上《大學生了沒》,卻被爆賣盜版貨!《蘋果日報》報導,她2014年時曾透過臉書PO文刊登1000元上下的香奈兒服飾,由於價格過低,被警方盯上,伺機發動搜索,果然在住處起出仿冒香奈兒商標的衣服7件、褲子1件及鞋子、項鍊等。

香當時對檢警坦承只是代買,自己並沒有要穿,到了法院又改口稱不知道是仿冒品,法官認為,香奈兒是國際精品大牌,她有高中學歷、從事網拍工作,原本價格上萬元的產品卻低價賣,且搜索時是在倉庫內找到,因此不採信其說法,依商標法判有罪,並沒收扣案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