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鬥牛犬發狂撕咬 米格魯女主人抵擋渾身血

 

▲女子不斷呼救,對著鬥牛犬大聲喊著「放開牠!」(圖/翻攝自Youtube:Raphael Forti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街頭發生一起「狗咬狗」事件,有隻鬥牛犬發狂似地緊咬著米格魯不放,米格魯的女主人為了保護自家狗狗,情急之下只好自己衝上前去擋開鬥牛犬,最後米格魯與女主人雙雙掛彩,所幸看來皆無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人合力壓制,總算把兩隻狗分開。

事發於波士頓一條街道,影片上傳者勞福(Raphael Fortin)表示,自己和女友正在前往一場音樂會途中,突然聽到一陣尖叫聲,四周隨即一陣騷動:原來對街有位女子正在大聲求救,有隻鬥牛犬正緊咬著她飼養的米格魯不放,雖然她試圖以肉身擋住鬥牛犬,並且嘗試將兩者分開,但依然未果。圍觀群眾見狀,急忙衝上前搶救,好不容易才讓鬥牛犬鬆口。

▲受傷的小獵兔犬,所幸無大礙。

警方趕到後,隨即將女子及米格魯送往醫院治療。據鬥牛犬的主人表示,因為他被人毆打臉部,鬥牛犬是為了保護他才展開攻擊,但目前仍不確定其所言是否屬實。影片雖然為今年7月30日上傳,但近期經外媒報導,再次引起網友關注。

▼影片取自Youtube,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鬥牛犬米格魯小獵兔犬波士頓狗咬狗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