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50嵐!招牌「比頂樓還高」 網笑翻:突破天際了

▲這間50嵐的招牌比其他店家招牌還長很多。(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令人眼花撩亂的招牌是台灣街景的一大特色,一名網友日前行經台中市黎明路時,抬頭一看竟發現「好長的50嵐」,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PO網分享。鄉民們看完後笑說,「這招牌突破天際了!」

從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中,可以清楚看到這間50嵐的招牌硬生生高過公寓頂樓,跟前後店面招牌相比十分突兀;此外,近3層樓高的的長度中,僅上下方約6分之1處各印有商標和店名,中間完全空白,黃澄澄一片讓人不注意也難。

照片一PO上網就引起鄉民熱議,「我笑了www」、「老子94要贏過隔壁」、「招牌竟然比頂樓加蓋還高XDDDDDD」、「這看起來像是結尾不小心按住ENTER鍵」、「颱風天掉下來,這家店就不用玩了。」、「台灣招牌就是醜」、「覺得比前面紅色招牌長別人才比較容易注意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