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亞洲12強/終於出一口氣! 日本2比0踢泰國拿首勝

▲日本擊敗泰國拿下首勝。(圖/翻攝自AFC)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足亞洲12強進入第二場賽事,日本作客泰國,在主場球迷的壓力下以2比0拿下首勝,其中淺野拓磨在第75分鐘進球,更是一吐首戰對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時,因爭議球而落敗的怨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日本上下半場各進一球,開賽17分鐘,日本就由酒井宏樹(Hiroki Sakai)右側助攻、原口元氣(Genki Haraguchi)一記漂亮頭球,率先進球拿下1分,接著則由淺野拓磨(Takuma Asano)在第75分鐘時單刀切入再進一顆,而泰國則在最後幾分鐘一球員因紅牌遭驅逐。

▼原口元氣為日本踢進本場第一球。(取自FIFA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淺野拓磨在前一場對陣阿聯時,於第77分鐘射門,在越過球門線後才被門將撥出,不過主裁判卻拒絕承認其為有效球,讓日本最終以1比2落敗,今對戰泰國終於扳回一城,淺野拓磨順利進球為日本拿下首場勝利。

▼泰國主場球迷。(圖/翻攝自FIF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