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挺5月肚陳曉摟腰守護! 大小包行李老公兩手扛

▲陳妍希婚後安心待產,老公陳曉陪身邊互動恩愛。(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報導

女星陳妍希跟陳曉7月大婚,兩岸辦浪漫婚禮、婚宴受到親友和粉絲熱情祝福。婚後安心待產中的她,近日被目擊夫妻倆出現在廣州機場,兩人穿情侶裝走向轉盤區等行李,接著被摟腰入懷,老公一個人扛行李,恩愛互動羨煞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和陳曉現身廣州機場,被目擊兩人十指緊扣,老公兩手扛夫妻倆行李。(圖/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懷孕將滿5個月,她穿黑色連身裙戴著帽子,和陳曉都是黑色休閒服的低調打扮,一開始牽著手往前走,被老公手攬腰間護著,她反手拉對方手換姿勢牽牢牢,大包小包行李全都是老公自己扛。接著入住飯店時被旅客目擊,兩人態度親切,一路上十指緊扣。

▲▼陳妍希被陳曉摟腰入懷,反手握老公手臂。(圖/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改拉陳曉手,牽著走向行李轉盤區。(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陳妍希和陳曉的目擊照,羨慕這樣的夫妻感情,對偶像夫妻檔的恩愛互動心情感動,網友發現女神肚子似乎大了一點。粉絲透露兩人現身廣州原因:「曉哥做活動,把老婆帶上了」。

▲陳妍希、陳曉入住飯店也一路十指緊扣。(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