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龍反啦?」騰空出現號召訓練師 人潮擠爆馬英九家

▲5日晚間10時許,眾訓練師為追快龍包圍前總統馬英九住所,引起隨扈高度緊張。(圖/翻攝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扈都嚇傻了!手機遊戲《寶可夢GO》登台至今熱度不減,各大抓寶熱門區仍擠滿人潮。5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前總統馬英九住家附近突然湧入大批民眾,隨扈一開始還以為是抗議人潮,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來抓神獸「快龍」!

興隆公園5日晚間突然湧入大批人潮,原來是10時30分出現了神獸快龍,訓練師「追夢而至」,不過仔細看看,往前走50公尺就是馬前總統的住所,突然出現大批民眾也讓隨扈高度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馬路被擠得水洩不通,有機車騎士被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眼見快龍就要飛走了,乾脆棄車用跑的繼續追夢。對於住所突然被包圍,馬英九笑而不答,不過隨扈可就沒那麼輕鬆了,當時可是繃緊神經高度戒備,所幸隨著快龍在10時45分飛走,人潮也隨之退散,未釀維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