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騎士遭撞傷 南警一分局交通分隊追到肇逃自小客車

▲台南市警一分局交通分隊,沿路從東區一直調閱到仁德區的監視影像,循線查獲肇事逃逸車輛,將50歲劉姓男子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黃姓女子騎重機車行經台南市東區崇善路與崇善東路口時,遭不詳自小客車碰撞受傷,自小客肇事後雖有停車,但駕駛人未下車查看即離去,台南市警一分局交通分隊,沿路從東區一直調閱到仁德區的監視影像,循線查獲肇事逃逸的50歲劉姓男子,依法送辦。

台南市警一分局9月1日接獲報案,一名黃女聲稱騎乘普通重機車,行經東區崇善路與崇善東路口時,遭不詳人駕駛自小客車碰撞導致受傷。該不詳自小客駕駛於事故地點前50公尺處有停車,但未下車查看肇事後隨即離去,黃女情急下只記得涉案車輛為國瑞白色自小客車,卻未記下該車車牌。

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方志清得知案情後,立即率領隊員 周正泰前往事故現場周遭調閱監視器,卻因現場監視器拍攝角度,無法窺得整起事故發生經過,一度讓案情陷入膠著。

一分局長張樹德平日一直囑咐部屬,面對民眾案件應秉持著「認真、專注,不放過細節,大案、小案皆需詳查」的精神來辦理。員警即針特黃女所述該車特徵,一路從東區事故地點調閱監視器至仁德區,並在方小隊長抽絲剝繭下,最終尋得涉案車牌,循線追查並通知涉案人劉姓男子(50歲)於5日上午到案說明。

劉男經警詢後坦承不諱,全案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