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he Music Run滑水道、電音趴 輕晨電不斷電獻唱

▲音樂路跑派對The Music Run。(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首創5公里音樂路跑The Music Run by KOKO,將在24日於板橋浮洲藝術河濱公園正式開跑。延續在各地打造的歡樂氛圍,今年的The Music Run台北站將呈現音樂路跑樂園,邀請Music Runners歡樂進入澳洲DJ Sam Withers的音樂派對基地。

今年的The Music Run邀請到近日被封為高顏質天團的輕晨電樂團前來擔任起跑表演嘉賓,將在開跑舞台前獻唱,另外,本次活動也請來了熱愛運動與音樂的藝人是元介、博焱、當紅網路模特兒允嵐,以及剛從里約奧運回台的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與Music Runners一起在現場歡樂好玩的氣氛中奔向音樂派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顏質天團的輕晨電樂團。(圖/公關提供)

作為全世界「最響亮」的路跑活動,The Music Run除了帶來大量的音樂元素,也準備了眾多驚喜環節等著Music Runners來發掘。例如在音樂村莊,可以享用多樣美食與飲品,還有KOKO獨家運動頭巾、輕便水壺等多項好禮可以拿,更可以與夥伴一起在魔鬼氈黏黏牆上追趕跑跳。

跑道沿途也準備了多個獨特的情境拍照空間和驚喜小禮物,主辦單位將在搖滾區準備超拉風的哈雷機車讓Music Runners跑步也能耍帥;流行區將有一群可愛的大型人偶當啦啦隊;UBER復古區準備了古早味小點心和童玩與Music Runners分享;KOKO嘻哈區將備有超酷炫敞篷車可以試乘拍照,再送上透心涼又消暑解渴的冰棒;而KOKO舞曲區的跑道終點更將設置時下最夯的「充氣滑水道」,讓Music Runners直接滑向最終音樂派對。

▲The Music Run。(圖/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The Music Run電音DJSam Wither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