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因豪雨淹水 李富城:高雄大腸癌,台南則是腸道不通

▲台南淹水傳災情。(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南台灣天氣不穩定,午後常發生豪大雨,而6日下午台南雨勢不斷,造成各路段出現淹水的狀況。日前資深氣象專家李富城批高雄得了「大腸癌」,認為只是一場雨就淹的亂七八糟,而這次又在臉書上指出現在是台南「腸道不通」,表示沒有颱風也淹大水,質疑中央給台南170億治水款項,「錢都花在哪裡?」。

台灣持續受到低壓帶的影響,部分地區發生短時強降雨,而高雄2日晚間更是豪雨成災,造成多處淹水的情形,對此,李富城在臉書批高雄得了「大腸癌」,認為只是一場雨就淹得亂七八糟。

而台南6日下午也出現部分路段淹水的情形,李富城再次於臉書表示,先是高雄得了「大腸癌」,現在是台南「腸道不通」,城市評比五星級的都市,都有一個共通的死結,就是一碰大雨就淹水。

李富城指出,現在沒有颱風也淹水,而中央8年800億治水款項,光是台南就分到170億,認為怎麼會一雨就成災,因此質疑市政府把錢都花到哪裡,最後更諷刺這些淹水的城市,都是五星A級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