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薩克男騎鴕鳥瘋狂超車 塞整路的駕駛都羨慕他

 

▲鴕鳥在車陣中不停穿梭。(圖/翻攝自Aliqist senja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在交通的尖峰時段卡在車陣中,又趕著要上班心情一定很難受吧!日前哈薩克就有行車記錄器拍攝到了一段搞笑畫面,大家都堵塞在車陣中,只見一名西裝男子帥氣的騎著鴕鳥不停穿梭,當場讓所有人跌破眼鏡。

根據《巴士的報》報導指出,影片是在哈薩克鬧區路口拍攝的,所有車子都卡著動彈不得,突然車主的右側一隻鴕鳥飛奔而出,超越車輛消失在畫面中,更誇張的是上面還坐了一名西裝男子,令車內的人忍不住在鏡頭前驚呼,「我的天啊!剛剛是怎麼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目前警方也透過監視器確認事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鴕鳥因為失去了飛行的能力,所以依靠粗壯的大腿和快速的奔跑抵禦天敵,可以持續奔跑長達20至30分鐘,每步的距離達6至8公尺,最快時速可飆到60公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鴕鳥哈薩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