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風雨也要惜情探望阿扁 游錫堃鼻酸:他尿失禁依舊

▲陳水扁昔日移監台中培德。(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之後,曾被拍到疑似在鏡頭前才會「手抖」,慘遭外界質疑是「裝病」。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6日上午特地冒著風雨,搭乘高鐵前往高雄探望陳水扁,並在臉書澄清「裝病」傳聞,「今天看起來阿扁氣色有比較好,但尿失禁、類帕金森症依舊,令人忍不住鼻酸」。

陳水扁日前從高雄搭高鐵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但在車上卻被拍到阿扁疑似在鏡頭前才會「手抖」,遭懷疑是「裝病」。不過,曾任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反駁,阿扁焦慮時手就會開始抖,如果媒體要特別操作,那也沒辦法。

▼游錫堃前往高雄探望陳水扁。(圖/翻攝自游錫堃粉絲專頁,下同)

關於陳水扁的病情,游錫堃今日也特地前往高雄探視,並提到,「隔一段時間總會來高雄一趟,不能讓阿扁感覺太孤單;今天看起來阿扁氣色有比較好,但他尿失禁、類帕金森症依舊,身體行動也比以前遲緩」。

而針對游錫堃惜情之舉,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有情人」、「出來接閣揆吧」、「水牛伯有情有義」、「垃圾國民黨,還我健康扁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