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啦!日網友用棉花棒做出《勇者鬥惡龍》戰鬥畫面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今年正好是知名遊戲系列《勇者鬥惡龍(Dragonquest)》上市30週年,日本網友為了慶祝,特地用「棉花棒」做出《DQ》一代中與龍王戰鬥的畫面,人物配上指令畫面總共花費了15000根左右的棉花棒!

▲日網友「でぃーきゅー」用棉花棒做出的《DQ1》戰鬥畫面。(圖/翻攝自dqironbat 推特)

為了慶祝遊戲發售30週年,網友特地將勇者的狀態欄,配合遊戲發售年份排列下來,依序是LV 30(30週年)、HP 61(昭和61年)、MP 5(5月)、G 27(27日)、E 1986(西元1986年),文字則是利用較長的白色棉花棒讓字凸顯出來。

這次製作利用的棉花棒,除了基本配色以外,其他顏色都是網友用麥克筆及顏料慢慢塗製而成,再一一用樹酯黏著起來,30週年紀念都已經過了快4個月了,只能說這位網友真的是太有愛啦!

關鍵字:動漫勇者鬥惡龍動漫新聞棉花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