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白癡公主惡搞《素顏72變》 大唱:Jolin好瘦要逼死誰

 

▲這次換改編蔡依林的《看我72變》。(圖/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白癡公主」因惡搞迪士尼動畫的配音而爆紅,趣味的內容與大尺度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近日推出了最新作品《素顏72變》,改編了蔡依林神曲《看我72變》的歌詞,來惡搞迪士尼動畫配音,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推出一天已經累積近8.7萬次的點閱數。

影片一開始先以多個迪士尼故事主角鋪哽少女化妝的辛苦,接著就進入72變模式,歌詞不停的跳針「嗯嗯嗯嗯,Do it right now」,《灰姑娘》惡姊姊、《白學公主》巫婆、《冰雪奇緣》艾莎等紛紛出場,訴說出女生化妝跟控制身材的辛酸,唱著「Jolin好瘦要逼死誰」、「B罩杯擠也要大兩個杯」等惡搞歌詞。

接著換成男主角現身,「什麼約好見面3點,我在樓下等到想睡」、「好險還有神奇寶貝」等表達平常說不出的心酸;另外最經典的歌詞大概是小丸子的美環跳出來大喊「我修圖老半天,素人給我閉嘴」,各種故事情境與對白搭配的恰到好處,最後還有與粉絲的專屬互動,得到的答案更是趣味性十足。

白癡公主除了會運用各種搞笑情節外,偶爾也會加入一些時事題材,讓大家產生更多的共鳴。網友看完後紛紛在下面留言笑說:「我有注意到1分36秒那邊有「嗯」了一下,是學原版的奇怪聲音吧 哈哈XD」、「阿嘶~可以唱一些敗犬主題的歌嗎」、「花三小時準備這句歌詞超有共鳴的~當少女真累」、「鹽水雞昨天宵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