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淡江大學城白柴犬遭皮帶狂抽打 施暴男吸毒、飼主通緝犯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5日有民眾看到位於北新路上的公寓樓頂,有一名男子用皮帶抽打、狠踹飼養的白狗。狗狗由於被牽繩綁著,無處可逃,只能任眼前的男子施暴,發出淒厲的哀號聲。動保處隨後會同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至現場稽查,發現施暴的林男以及飼主潘男竟一個有吸毒前科、另一個則是通緝犯。

動保處接獲民眾通報一名男子帶著一隻白狗在頂樓,不斷以練繩鞭甩毆打還猛踹白狗,淒厲的慘叫直到鄰近住戶看不下去,錄下影片並出言制止「可以不要虐待動物嗎!」男子才悻悻然將狗帶回公寓。

▲林男打踹狗畫面全被錄下。(圖/網友伊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保處與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員警四處詢問鄰居及比對後,才鎖定位於4樓的住戶,但現場敲門無人應門也未聽見犬隻吠叫。稍晚會同房東再度稽查,竟查獲具有吸毒前科的施暴人林男、及通緝犯飼主潘男,動保處派員會同員警至派出所製作紀錄,並將白狗帶回安置。

據林男表示,KURO是潘男飼養1年多的柴犬,生性調皮常常翻咬垃圾桶,當日將牠帶至頂樓大小便時,竟又沿著樓梯吞咬垃圾,一氣之下便出手教訓牠。林男辯稱,牠受到驚嚇便會慘烈哀號,絕對無虐待事實;動保處已將KURO帶回安置,將對牠進行完整的檢查及治療。

▲動保處將KURO帶回緊急安置。(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虐狗淡江大學城吸毒通緝犯新北市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