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中正橋機車道…「NSR250」成亮點 網友:名駒欸

▲豐田轎車卡中正橋機車道,結果後方的「NSR250」成亮點。(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輛豐田(Toyota)轎車近日行經連接雙北市的中正橋,轉向環快道路時誤闖機車專用道,結果卡住動彈不得被拍下來。但許多網友把亮點放在Toyota後面的HONDA NSR250,驚呼NSR250才是亮點、王道。

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大白GG了,最後用右邊輪飛岩走壁,硬開下去了,只有猛。」根據原PO貼的照片,轎車占滿往新北市永和方向的機車道,卡在分隔柱和護欄間,後方則有一輛NSR250。

對此,網友表示,「分隔柱是軟的.... 是我就壓過去了,總比一路刮車下去強」、「整個牆壁,都是我的Altis烤漆」;也有許多人驚呼,「哇賽!經典2T名駒NSR250欸」、「誰管那台頭又大,旁邊NSR250才是王道」、「我眼裡只有NSR2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