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妹報到驚呆!廁所改造成新生宿舍 床頭瞄準馬桶飄腥臭

▲大陸高中宿舍竟是廁所改造,床頭對準「蹲便器」。(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實驗中學日前新生報到時,有學生打開宿舍的門後驚呆了,因為裡頭竟是由廁所臨時改造的。從照片可見,學生床鋪旁大概有5個「蹲便器」,上面只用一塊木板蓋住,還能聞到腥臭味,且10張床要擠15人,品質差到極點。

邯鄲市一名網友「貓撲大雜燴」2日爆料指出,他上午送妹妹去曲周縣實驗中學報到,分到宿舍後嚇了一跳,因為學校竟直接把廁所改造成宿舍,連簡單的裝修都沒有,現場飄散著腥臭味。在網友強烈要求下,宿舍管理員讓妹妹調換了宿舍,但很快地那間廁所裡又有新生入住。

澎湃新聞報導,校方稱「廁所宿舍」自2010年建成後一直處於閒置狀態,學校宿管員將其做為儲物間存放雜物;事發當天,學生報到過多,韓姓宿管擅自做主,臨時安排5名學生到儲物間休息。據了解,涉事的韓姓宿管已被辭退。記者和一些家長進行確認,他們表示住在廁所的學生已經搬出來,學校正在對宿舍整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