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動被糾捷運不能吃!他尷尬講出「真相」…阿姨瞬間石化

有人發起廢除「博愛座」連署,你贊不贊成?

有人發起廢除「博愛座」連署,你贊不贊成?

投票結果

949292.14%
8107.86%

總計 10302 票。

▲捷運不能飲食,男網友嘴巴一直動,因此被誤會。(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位男網友日前下班搭捷運,一邊滑手機一邊等車,結果一位捷運站阿姨突然走過來,還拿出衛生紙,但男網友不懂她想要做什麼,直到阿姨說「站內不可以吃東西」,才知道被誤會。原來他被發現嘴巴一直動,以為偷吃,他當場解釋尷尬大聲說「真相」,直呼「我的尊嚴跟羞恥心都不見了」。

網友在「Dcard」po文說,「自己一天工作結束後,一如往常地在捷運候車處排隊搭車回家。這時,一位穿著捷運站工作人員制服的阿姨走向了我。可是,她只是從口袋拿出一張衛生紙遞了上來,卻什麼話也沒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想說,她是賣口香糖衛生紙的嗎?「不對!我是智障嗎,她穿制服耶,而且應該沒有人衛生紙只賣一張吧,那怎麼辦?」阿姨表情透露出男網友應該要懂的樣子,但他不知道阿姨要幹嘛,只好回說「不好意思,妳用就好!」

阿姨直言「什麼我用就好,捷運站不能吃東西你不知道嗎?弟弟,你嘴巴一直動,阿姨我注意你很久了,吐出來。」男網友聽完尷尬說「那個......我吐不出來」。

阿姨不解回問「為什麼?」、「什麼啦?!大聲一點」,男網友只好大聲喊說「我牙齒有菜渣,弄不出來啦!」瞬間他感受到周圍的人眼光全射過來,直呼「正直跟善良都回來了,可是我的尊嚴跟羞恥心都不見了。」最後阿姨一直跟他道歉,但他也說沒關係,只是那一畫面超難忘,於是po網分享。

許多網友看了笑倒,紛紛留言說「哈哈,你的菜渣完勝全場捷運」、「阿姨表示這輩子再也不敢抓人吃東西XD」、「原來是渣男哈哈」、「感覺阿姨瞬間石化」、「阿姨好可愛,好盡職責」。

▲文章Dcard經原po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