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2.0才看得到!Ella開衩禮服 「辣椒」全在雙峰間

▲Ella婚後越來越有女人味,大家有目共睹。(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Ella婚後越來越有女人味,粉絲們有目共睹,搞笑幽默的個性為她帶來許多主持邀約,2日她出席新節目記者會時,穿著一件Tadashi Shoji(莊司正)黑色平口開衩禮服,性感模樣讓許多粉絲吶喊:「夭壽正!」,連她本人都滿意地表示「美圖已收」。

第一眼看到Ella這身禮服時,首先只覺得開高衩露出美腿超性感,再看第二眼、第三眼時就會發現,她本人似乎相當重口味,高衩還不夠辣,要再多加點「辣椒」,看上這件兩胸之間與腰部「↓」設計處,都有黑色透膚蕾絲拼接的款式。

▲Ella穿Tadashi Shoji禮服,看第一眼時:恩!開高衩,腿很白又很細!(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看第二眼時,咦!兩個胸部中間的那條,還有腰中間那條,都是透膚蕾絲耶!!(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露出美美的雙峰間裸肌,對於新節目的記者會重視度全在這上頭,大辣加下去,許多人稱讚「當年的假小子,現在已是真女人!」

▲看秀場圖更明顯,兩胸之間與腰部間的「↓」設計處,紮紮實實就是透膚蕾絲。(圖/翻攝VOGUE.uk)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Tadashi Shoji是美籍日裔設計師,品牌著重在晚裝設計上頭,高雅大方的設計,讓許多女星相當喜愛,蕾絲薄紗更是常用的元素,設計相當有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