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曝光心中女神2條件 告白對象「不是周冬雨!」

▲余文樂曾與周冬雨合作大陸節目《我們相愛吧》。(圖/東方IC、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余文樂現年34歲,外型帥氣的他感情生活至今仍是一片空白,這幾個月來似乎桃花不斷,與小他11歲的周冬雨參加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甜蜜互動被封為「宇宙CP」,甚至有大批網友認為2人應該要在一起,日前為代言產品拍廣告時,在訪談中自爆心目中女神,對象卻不是周冬雨,而是曾合作多次的楊千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與楊千嬅曾在電影《志明與春嬌》有過多次合作。(圖/翻攝自《志明與春嬌》微博)

余文樂日前為代言品牌產品拍攝廣告,他在受訪時表示,對於先前被誤傳與好友阮小儀在一起的傳聞,兩人都覺得非常搞笑,但他稱讚對方是一個可愛又幽默的女生。當被問及心目中女神條件時,他坦承:「希望可以跟我無話不聊,一起做無聊的事或是傻事,例如楊千嬅!」

一年只拍兩部戲的余文樂透露,今年底將與心目中的女神楊千嬅第3度合體拍攝《志明與春嬌》,余文樂笑稱從未如此期待過,「我一直夢想擁有一部類似《愛在日落巴黎時》的經典電影,將兩個人的故事拍成系列,相當浪漫。」

▲外傳《志明與春嬌》第3集將會邀請周潤發加入。(圖/翻攝自《志明與春嬌》微博)

外傳周潤發(發哥)會加入演出《志明與春嬌》第3集,余文樂開玩笑說發哥太忙,認為要請到發哥,肯定得開出優渥條件,但他又說世事難料,因為劇本仍在修改中,所以一切都有可能,並沒有把話說死。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