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邊抽菸⋯邊把灰彈到盛竹如假牙上!

沈玉琳把菸灰彈到盛竹如假牙上。(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前主播盛竹如近日參加「遠離活動假牙症候群,破除植牙三迷思」的記者會,分享了自己戴假牙的經驗,提到有一次和沈玉琳出國出外景,他剛好和對方睡同一間房間,睡前他將假牙拿下泡在紙杯中,沒想到對方不知道,做了一件讓他相既憤怒又傻眼的事。

盛竹如提到日前跟沈玉琳一同出國,剛好被分配到睡同一間房間,睡前他將假牙拆下泡紙杯紙中,也沒想太多便去睡覺,結果對方不知情,抽完菸直接將菸灰彈進去,最後還將整個杯子丟到垃圾桶中,隔天起床他到處找假牙,一問之下才知道假牙在垃圾桶中,讓他又氣又好笑,默默將假牙洗乾淨後戴回口中。至於沈玉琳有沒有向他道歉,他表示「他那種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