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垃圾車失控撞斷消防栓 再掃倒1名撐傘婦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與保安街口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部民間清潔公司所屬的垃圾車疑未保持安全車距,為閃避前方車輛緊急煞車,竟整台車失控的衝上人行道,先撞斷消防栓再掃撞到步行經過的撐傘婦人,所幸,婦人僅受輕微擦傷,林姓駕駛也無酒駕,肇事責任歸屬正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調查,今日上午11時多一部由林姓男子駕駛的私人清潔公司垃圾車在行經保安街與中正路口時,台車失控的衝上人行道,先直接撞斷人行道的消防栓,再擦撞掃倒撐傘經過的李姓婦人(58歲),垃圾車並再往衝約10 公尺才停下,被撞斷的消防栓處則噴出3 層樓高水柱。

林姓垃圾車駕駛撞斷消防栓再撞倒婦人,消防水柱噴出3層樓高,所幸婦人僅受擦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隨後,路人趕緊向警方報案,並通知消防人員將婦人送救治,所幸婦人僅有身體多處擦傷,警方對林男進行酒測數值為零,懷疑其未保持安全車距,才會因閃前車急煞而失控衝上人行道,但肇事責任歸屬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