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LAVA台南馬沙溝站鐵人3項賽 熱力登場

▲台南市議會及台灣鐵人3項公司,代表台南市以及鐵人選手們捐贈新台幣5萬元給華山基金會將軍天使站。(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6「LAVA台南馬沙溝站鐵人3項賽」將於 9月10日及11日將在頗負盛名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舉辦,今年度本賽事總共吸引了來自世界 17 個國家、1738名鐵人報名參加,台南市議會及各協辦單位均卯足全力支援,將是一場精彩可期的鐵人賽事。

2016「LAVA台南馬沙溝站鐵人3項賽」本次由台南市議會擔任共同主辦,幕後最重要推手是台南市議會郭信良代議長及謝龍介議員;台南市議會郭信良代議長及謝龍介議員長期關注台南市運動發展,讓今年已邁入第4屆的「LAVA台南馬沙溝站鐵人3項賽」參賽人數更向上提升,可見這場比賽獲得各界鐵人3項運動愛好者的肯定。

郭信良代議長表示,這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比賽,感謝台灣鐵人3項公司這4年來一直選擇台南作為比賽場地,將好山好水的台南推廣出去,不僅是提升觀光收益,也提升台南國際知名度,這種無形的傳播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這個令我們感到很光榮的比賽,希望能繼續留在台南市,也祝福能將冠軍留在台南!

「LAVA台南馬沙溝站鐵人3項賽」是一場結合運動及旅遊的賽事,讓參賽選手在比賽的同時,也可享受最具台南特色的景觀及美食。本賽事為第4年舉辦,每年都深受選手好評,台南的地主隊 277 鐵操人今年更是號召 274 位選手迎戰,希望能將各分齡組冠軍留在台南,奪牌的企圖心十分強烈。

本次「LAVA台南馬沙溝站鐵人3項賽」主辦單位台南市議會及台灣鐵人3項公司,代表台南市以及鐵人選手們捐贈新台幣5萬元給華山基金會將軍天使站,希望賽事的舉辦不僅能為台南市帶來觀光人潮,也能同時回饋給台南市將軍區的獨居老人照護盡一份心力。

「LAVA台南馬沙溝站鐵人三項賽」是一場充滿正港台南味的比賽,游泳將在砂質細緻、水質乾淨的馬沙溝幸福海灘進行,自行車將飆上台 61 西濱快速道路,路跑賽段則在將軍港周圍,可飽覽台南的純樸漁村風情,賽後主辦單位也特別提供蚵仔海鮮粥在地美食,讓選手嚐遍台南好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