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完女友想哭?別擔心技術差...她可能是「性愛後憂鬱」


▲女性一生中會出現一次「性愛後的憂鬱」。(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伴侶在性行為過程中總能感受到彼此火熱的情感,但男性們是否曾有過和女友「愛愛」後,她會開始憂鬱、煩躁甚至出現強勢等情緒。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一項研究指出,女性一生中至少會出現一次「性愛後的憂鬱」,且比例高達46%。

「性愛後的憂鬱」(post-sex blues)會出現想哭、沮喪、不安甚至強勢等症狀,該研究找來230名性生活頻繁的女性進行追蹤,受測者年齡皆介於18~55歲之間,結果發現有46%的受訪者表示,自己一生中至少有一次這種經歷,其中更有5.1%的女性在研究前一個月,經歷過該症候好多次。

但該研究員也發現,「性愛後憂鬱」跟伴侶之間的親密度和男方在床上的技巧並沒有關聯,所以男性們不需要擔心是否是自己「技術」不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