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勝偉揮桿打到椰子樹 國二高球女將謝佳彧指導大進步

▲王勝偉早產兒慈善義賣與高球培訓女將謝佳彧同組。(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市報導

中信兄弟球員王勝偉每年都會參與早產兒慈善義賣,今年他與高球培訓女將謝佳彧一起打高球,有了小教練的指導,輕鬆在果嶺上把球推進,謝佳彧稱讚王勝偉打得非常好。

王勝偉今年負責早產兒慈善高球賽的球員號召,以及義賣品的招募,他表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大,可以幫助早產兒基金會,最主要還是前輩馮勝賢的影響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勝偉早產兒慈善高球賽。(圖/記者歐建智攝)

他今天跟年僅國二的高球小女將謝佳彧同組揮桿,王勝偉甚至把球打到椰子樹上,被笑說是來打椰子樹的嗎?

當王勝賢要在椰子樹下救球時,謝佳彧指導他如何把球打出去,王勝偉有小教練的指導,果然救出險球。

▲2016早產兒公益高爾夫球賽王勝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在果嶺上推桿時,謝佳彧又現場指導,王勝偉推桿進洞,開心的2人擊掌。謝佳彧對於王勝偉的球技按讚,她表示,平常都會看職棒比賽,知道王勝偉是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

▲2016早產兒公益高爾夫球賽王勝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