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布朗隊戰績無藥醫 連電玩都要酸一下

▲Madden 17布朗隊主場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已經連續12個球季沒能晉級季後賽的布朗隊,是近年NFL著名弱隊。現在連電玩《Madden 17》都忍不住逗弄一下;有玩家發現在電玩中的布朗隊主場,有球迷舉著「拜託趕快贏球!」的標語,畫面相當逗趣。

NFL球季每隊要打16場例行賽,近10年來布朗隊只有1個球季拿下10勝,連續5年奪下分區爐主王座。2014年被布朗隊選進,被期望成為明日之星的四分衛曼澤爾(Johnny Manziel)場外不斷惹禍上身,無法為球隊立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電玩做得栩栩如生,裡頭的布朗隊球迷拿的「拜託趕快贏球!」、「讓我上場!我很會傳球!」等標語,令人會心一笑。

布朗隊在即將開打的新球季仍舊不被看好,即使找來2012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的四分衛RG3 (Robert Griffin),戰力仍被外媒排在32隊之末。

關鍵字: NFL美式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