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杯杯幫拍大合照 上排「男同學」頭全消失被鄉民推爆

▲男同學們看到會有什麼反應呢...。(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群國中老同學前幾天回母校,離開前請警衛伯伯幫他們拍照留念,沒想到打開一看,上排「男同學」的臉全被卡掉了。鄉民對此紛紛笑回,「伯伯眼裡只有妹子」、「專業推」。

網友在「PTT笨版」貼出照片,並說道「前幾天和國中朋友們回母校,在離開前想說拍個照紀念,便請了警衛伯伯幫我們拍照...」。只見坐在前排的女生們都入鏡了,但後排男生嘴巴以上全被卡掉,讓人忍不住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們看完打趣道,「伯伯沒錯啊,男的誰要看」、「伯伯眼裡有什麼,拍出來就是什麼」、「杯杯眼裡男生都是路人」,還有人一本正經的說,「你們不懂伯伯的藝術,這張照片800年後會被評論為,21世紀特有的藝術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